关于最近

还是很开心,听到郁可唯的live
事实证明唱得太好也是问题

和CD一模一样
没有一点失真的地方
熟悉到炸裂的曲调,让我觉得就是听了一片CD而已

唱得真是....太好了啊
请多来重庆吧以后

ーーー

傲骨之战追完
Luca生小孩的那集笑得我差点抽过去
啊哈哈哈哈哈哈
Rose显然没有被拍得像火吻那么美,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美了。

最近脑洞一开,就老是想着她和Shannyn Sossamon搭一部戏然后OMG

第四季竟然把Rose砍掉,突然想到Luca说She has moved on.
哦,原来是这意思。
So,目测不会追第四季啦
刚好,我也准备看杀死伊芙

ーーー

最近工作很累
公司走了一批人,又来了一批人
我把顶头上司得罪了,然后他就开对我各种针对
我为了不步入易哥的后尘,也想换工作了
最近投了几份简历,可真正要我面试的时候,我又怕出狼口入虎口,还是再等等吧

以前可不是这样,大家聚在一起讨论的全是工作上的事,现在直接成了个吐槽团队,吐槽公司这又不好啦,那个领导又多让人心寒啊

感觉大家其实都很多怨言,都没有全心全意在这里了。

ーーー

身体真的一天比一天不好啦
生了一场病拖了快一个礼拜都没好
每天咳咳咳
好怕得个什么慢性咽炎
就一直咳下去好不了了
可我又不想要吃药,就这么拖,也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去

絮絮叨叨了一路
想想该说的也说得差不多了
像是突然又进入新一轮迷茫
不知道该干什么好
累哦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