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去骑自行车
在宁静些的街道
阳光大点也没关系
只要能逃离城市夜晚的喧嚣

明天又是周五
期待着的周末却从来都是挥霍

荒废而已

和段公子去看最后的棒棒
除了最后的软广有点突兀
其他都还好
拍摄手法没有任何技巧可言
单单靠着真实却将我所有的防备崩离瓦解

我承认我是站在上帝角度俯视着那一群人
我悲悯
我怜惜
可我也感同身受

或许
少了些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绝

没有人有脚本
他们只是过着自己的生活,并不在意是否有人在一旁观看
那些心底的善良和生出的歹意都值得被谅解
或者遗忘

如同黎明前的大雾
短暂的阻挡了视线
咬牙就挺过这混沌的天地
闭眼就从此隔绝人海一方

怨天 不由人

历史长河,泯灭的人数以万计
他们耀眼又黯淡,平凡行走在千万人走过的路
甚至没有一个自己的结局
在沧海一粟中跌宕起伏
坚实的肩膀下承不住蝼蚁命运

这也是我向来偏爱小角色的原因
他们不完美
或自私,或贪婪
但他们心底总有一处在发光
道尽世间美好

如同电影中结尾寄语
愿他们
在剩下的岁月中安康。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