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晕,我是真晕。

LJ和YM下星期二就走。

今天星期六,我们一起吃散伙饭了。

感觉好平常,就像是在平时的日子里一起吃了个饭一样。
我们说WY,我们聊工作,我们谈明星,我们一起聊了好多好多
对了,我们还一起喝酒

LJ喝得晕了,就想睡,
我也晕了,也想睡。

好吧LJ你好好休息啊,YM我先走了,我也想回去睡一睡

一睡就睡到现在。

谁知道我醒来后铺天盖地的难受。

我想还是舍不得的,
一幕幕的放映和他们在的时光,
虽然平时联系得不那么频繁,
可他们确实陪伴了我一个人在外面过活的信念。

从我们一起在学校认识,
一起去火车站,我丢了身份证他们也陪着我找
YM帮我搬床上来
每次路过洗手间都和LJ笑一笑

他们第一次请我去家里吃火锅,为我还买凳子,
以前LJ会做好多好吃的,每次我都去尝尝
现在他们不做饭,我们就一起在外面订餐,

有你们真好。

我们这一批来得少,总共就4个人
很开心,认识了你们两个。
很开心,在这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你们参与到我的世界
很开心,多半是你们的照顾。

还好有你们,让我感受到认识一场总是情谊
谢谢你们。

还有,愿你们一切都好。




我一个人,在家里都哭成狗了,
谁来安慰我啊啊啊啊啊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