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没有认真写些东西了。

那么,来吧

新环境其实到现在还是不适应

大概是一去就是干苦力
人家在学,我在无止境的scan
所以总是觉得有些抬不起脑袋

害羞得无所适从
说什么都只能是,笑。

明明是一群同龄人
可惜总是不敢大声说话,不敢主动找人聊天。。。

我什么时候就成这样了呢?

本来有些烦
不想回学校报到,导员却说必须回
来回很折腾人啊

后来的几天
又听说我们办公室官最大的那个爷爷和人家争权争输了
所以我们这个部门就被取消掉,要合并到其他的部门
属于它部门的那个公司
待遇会低,升职机会也没有了
所以很多,真的是很多人,都准备走。

我是属于OCEAN SALES-2
我们组有SHANDY,MINI,MOLLY,KELLY,CASSIE,JESSICA,VOCTOUR,CICSY和我。

虽然没有太多的交流,相处的时间也很短
但是,我还是想写写关于他们的20件事
他们是我认识的第一批同事,突然说散,大概就是一辈子了。

关于SANDY的20:

1.经理级人物,大~大~大官~~
2.短发,刘海绑在了脑门顶,衣着很随意,不像是很厉害的白领精英,不过相处之后才知道她有一种威严,会让人害怕,不敢犯错
3.HK人,不过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她家在深圳还是香港
4.属于她那个级别的官,整个办公室就只有她一个天天往内地跑
5.请过我们一起吃饭,过年也给我们费列罗

6.有好几次穿着拖鞋就来上班了
7.刚开始的一个月没有正眼瞧过我
8.如果我们出了错,很喜欢用“那我想问”做为开头
9.会很耐心的说一遍,当再次问她时她会觉得你在浪费她时间
10.不喜欢和除2组以外的人说话

11.每天早上8:30来,下午5:55离开
12.总是自己带饭来吃
13.中午从来没有睡过觉
14.走路的时候总是习惯埋头
15.很信任MINI,基本有什么事只找MINI讨论

16.不准我们上班时间玩手机,禁止得很严厉
17.单单聊天的时候又会觉得是个很随和的人
18.曾经有一次单独与SANDY一起上班,混乱得不想有第二次
19.喜欢给我们介绍香港是情况啊习惯什么的
20.感觉到最后大家挺舍不得她的,大家也觉得SANDY会舍不得我们

关于MINI的20

1.无可置疑,学姐
2.我误会过她,她也误会过我
3.好几次烦心事里面都有她
4.刚开始什么都不教我,只要我scan
5.MINI真的很mini

6.本性像小孩子,喜欢嬉闹
7.很瘦很瘦,却还是怕会长胖
8.安康人
9.穿衣搭配品味很好
10.我还记得她说自己是有一点小高傲的人

11.第一次见面穿得是一件黑色的衬衫
12.没有想到过会和她分到同一组
13.虽然有过那么多的误会,还是很认真的帮我分析去留问题
14.表演小品时演静秋,有些可爱
15.SANDY走后总会拿出手机看视频

16.只比我大一岁
17.遇到问题喜欢说“我去”,“搞什么呀”之类的,和客户通电话的时候说“诶,是的”那种感觉好难形容出来
18.一直说她又很多客户,我都没在意,直到今天SANDY让统计客户才知道,真的真的她有很多客户
19.教我的时候容易不耐烦,不过却是唯一一个会仔仔细细把业务的过程原因道尽的人
20.才发现其实我有点舍不得她走

关于MOLLY的20

1.很感激她,在MINI完全不管我的时候让我学会看单,提醒我遇到不懂的要多问
2.她管柜货,MINI管散货
3.但同时似乎我扫的很多单都是她的
4.发音有点点奇怪
5.和VICTOR真是相爱相杀,当然,杀远远的大于爱

6.长相很像以前的高中同学
7.脸有点婴儿肥,眼睛有点小,不过身材真是一级好
8.和VICTOR的鲜明对比是教JESSICA时耐心得不像话
9.在我黑暗的SCAN时期时,她复印资料的时候总是会跟我说两句话,不过大多时候都在赞扬我扫得快、扫得多
10.有些时候接一两句话让人忍不住笑出声,真是太可爱了

11.有一次,KELLY说MOLLY姐姐太节约纸张了,用了好久的封面都不换。她转过头恨恨的说:小心我去举报你们~
12.KELLY和MINI都叫她MOLLY姐,但是我不知道她多大
13.去扫描的时候总是喜欢拿着卡绳甩两圈
14.好像从来没有带过饭,都是在外面吃
15.有些时候说话真的很可爱。记得有一次,SANDY 不在,JESSICA定了个柜子,叫MOLLY帮Fo一下,MOLLY在玩手机,头也不抬的说:你怎么又定柜子啊?明明那是人家客户下的嘛。。。。

16.基本上SANDY不在的时候她都在玩手机
17.很多不知道,不知道她住哪,不知道她是哪里人,不知道她年龄。。。。。不知道。。。。
18.平时很少说话,不过一有什么消息就喜欢围过去
19. 有好几件衣服我都好喜欢
20.有她在,偶尔的一句话会让心情好很多

剩下的明天吧,现在11:50了

好想睡。

晚安,明天加油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