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过。

想起还小的时候
新年前家里会把衣服被单通通洗好
做一大桌子丰盛的菜
而我唯一的重点却放在气球上

电视里放着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
我和外婆坐在床上
好用劲好用劲的吹气球
差不多等晚会放完
气球也可以铺满卧室了

然后等着新年钟声的时候
掀开被子跳下床
噼里啪啦一阵踩

那是我那天最开心的时候了

再跑到阳台
对着夜空放一把冲天炮。

真棒。

而现在
我在外地
和WY还有她男票一起

做了一桌子的菜
看晚会的时候吃着瓜子剥着花生咬着草莓摇着微信

时间过得也好快
不知不觉就12点了

最近有点乱
不知道自己胡言乱语的是想表达什么

发生好多事。大的,小的
都感觉用文字的方式发不出来,词不达意

大概,
过段时间就会好了。

新的一年里
期望,计划,身边的朋友
有太多太多想要祝福的话给你们,给自己
我想我现在的状态不能完整的表达

总结一下的话
就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我好好的,
家人好好的,
朋友们也都好好的

新年快乐是新的一年里都能快乐起来就好啦

遇见你我们有争吵,有烦躁
但是在你今天敬酒的时候,把这些都已经喝下去了吧

你谢谢我的包容,
我也要谢谢你的体谅。

晚安

中国博大精深的艺术文化瑰宝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