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全世界都在安利复联3时
我:【不感兴趣,坚决不看】

当被拉去看完后
我:【漫威的整套电影哪里有?补补补!我通通补!】

先立个flag
这周末不干别的,就把19部电影拉一遍。

话说几年前我也说过要把哈利波特全集花一天的时间拉完,然而到现在也没实现哈哈哈。

如果完成,前来还愿。

和朋友还讨论说灭霸是不是反派。

最后讨论出来也不算
他心地不坏,只是大家价值观不一样
简单来说
就是不懂实行计划生育,吃了没文化的亏哈哈哈
不过我还挺欣赏他简单粗暴的作风
集齐六钻并没有说什么我立地为王,我称霸世界什么的
立马打个响指兑现之前的承诺
灭霸,敬你是条汉子

表白上场即领盒饭的洛神抖森
斯嘉丽镜头少得我痛心
卷福Doctor神演技
女巫最后单手破原石单手抵灭霸不要太帅

看3D没戴眼镜
痛!心!疾!首!
等周末拉完前19部再决定要不要抽时间二刷

明天【寂静之地】走起
告诉自己
你超厉害的er,不怕不怕的er😂

另外
晚上的空气有点甜
Eric突然找到我敲开心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