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
一直觉得公司人事是Gay
结果
人家小孩都可以打酱油了
让我认识到了原来骚气成这样的男人也有可能不喜欢男人

然后人事新招的助理,小帅小帅的Z
最近,我发现
Z好像喜欢我们翼哥
但是因为这个性向有点不好开玩笑
我就只能做为一个吃瓜群众暗戳戳的看戏
偶尔有点什么翼哥的情况,我都给Z透露透露

据说,翼哥有个女神
追了快小半年了
这种小道消息我当然早早的就告诉Z了

结果,上周五公司聚餐
Z自己主动和翼哥鬼混到一起,两个人非说要拼酒
这就让我更加坚定了Z喜欢翼哥的事
我还去他们中间凑合了下,帮帮忙什么的

结果回家路上
Z一副神秘的样子
说他八卦到一个关于我的惊天大秘密


我为人这么正直,怕什么?
当然是不怕啊

面对我的无动于衷,喝完酒的Z明明就很想说出来,但又一直憋得很辛苦
最后他实在是憋不住
说公司有人喜欢我,说其实翼哥喜欢我。

What???

讲真我不敢相信,因为我和翼哥完全没交流
基本上一个礼拜可能总共说个五六句话的那种,还全是公事
偶尔中午无聊的时候我会站在他后面看看他打游戏,都是极少次了
这样子叫喜欢?

但好像我们组的人都知道
大家都默契的秉持着一副吃瓜群众的嘴脸并且不嫌事大
搞得我好被动...

然后我现在
面对翼哥的时候,总是带着一股蜜汁尴尬....
又因为我觉得Z喜欢翼哥,面对Z的时候同样一股蜜汁尴尬....


感觉好像是拉回到学生时代那种青涩幼稚的
你喜欢我,我喜欢他的错位游戏

然而,
虽然翼哥很优秀,却始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真的抱歉。
我到现在,都还在坚持着想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念头
我真的,会被自己作死吧?
有人喜欢我也不开心,自己喜欢人家但不被人家喜欢也开心不起来

两情相悦,好难。

快到家的时候,我在想
好希望,能为我喜欢的人在旅途中拍照
落日黄昏的吊桥有你侧脸
海岸线的岩石碓旁有你背影
潮湿的美食街道有你帽檐
路灯下萤虫飞舞和你的倒影
不,是我们两个人的倒影

可能么?
不可能的,都这么敢想了,那我还是孤独终老好了,至少应该不会无趣。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