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补了下延禧攻略
哭到眼肿
40集......

令后cp
她们是完全超越了一切情感的存在

皇后的官配皇上
一起生活数十载
也真的是深刻的爱
但,皇上毕竟位高权重
他不懂容音,一点也不

璎珞的官配富恒
也是真爱
却也打着为她好的名义
选了一条自己难过,却不顾璎珞难不难过的路

这也是爱
但这种爱,很累

璎珞和皇后
她们俩
才是真正懂彼此的人
甚至连眼神都不需要确认
就知道对方所想
那种灵魂间的相互碰撞
或许比爱情更美妙

所以
在皇后走后
我是真的好心疼璎珞
她一个人
带着一股执念
在偌大的紫禁城中披荆斩棘

但同时
这又是另人畅快的
哪怕背叛自己的身体
也要为皇后报仇
这是魏璎珞会做出来的事
也是她必须要做的事

我舍得
只是,我也跟着心痛而已。

「皇后是我的恩师」
在此之后,我便活成了她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