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看剧
一定记得带眼镜啊啊啊

这剧也没有很好看
但是表达方式好新颖

心里小小八卦下
主演是对情侣吧,无名指的戒指款式相同

每次看完剧
都爆想吃烧烤
所以准备回去吃烧烤啦

昨天晚上做梦
仿佛是另一个时空的我
漂泊在陌生城市
没有可以安身的地方

有一个像孤儿院的地方
房子很大,很多间
年轻的人都聚在一起
不同的是
他们不是无父无母的人
他们只为寻求一夜好眠

名字叫【华哥之家】

那个时空的我没有家
寻着地方找去了
大家的目光似乎都不那么友善
有的地方很宽
有的地方很窄
阶梯只能供一个人过
有些陡
我的房间
好像要经过很多个阶梯

我们好多人
聚集在桌子前
他们都各有各的事
不冷漠,也谈不上热情
木头桌子和桌上密密麻麻的物件让我有一瞬的恍惚
哦,今后我大概就会在这安家了吧

幸运的是
似乎和我同一个房间的人慢慢的开始变得喜欢我,照顾我

房子楼下很黑,很脏,很潮湿
我走在路上有点害怕
路过的流浪狗阴悄悄的不出声
前面穿背心的陌生男人走路有点驼背
我也怕

这只是楼下的背面
多走几步的话就能看见阳光了
还有旁边的河,干净朴实
就像路过在苏州的那些小巷子
一不小心就走进了陌生又古朴的江南小镇

其实我应该梦了挺多事情的
不过零零散散到了晚上也就只记得一些片段了

我感觉,这一个空间里的我
没有感情,没有依靠
做着和现在相同的工作,却流浪在没有根的黑灰世界里

孤勇而已。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