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司两个姐一起去看了狄仁杰

剧情嘛,呵呵
武术设计嘛,呵呵呵
3D褒贬不一,我个人觉得还不错。那个龙的细节和流畅度都把握得很好

主角都是最近的一些流量,但难得都演技在线,赵又廷让我惊艳。

不过吐槽的点还是比较多
首先,那个外语话讲得真的是认真的嘛
再,那个造型这样直接copy真的好嘛
狄仁杰的造型总让我想起农药里面李白的造型
阮经天的猩猩就是把金刚染了个色
那个宗教头目就是低配版的加勒比海盗里面大反派的造型
还有那个江湖术士,让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狮子王里面那个反派
说好听点是致敬,说不好听就是不动脑子的抄袭嘛
我更偏向于后者。

作为一部打着狄仁杰名义的电影,剧情上却半点没能让观众感知到推理的痛快。唯一比较有印象的也就只有最开始推脚印那里了。
结尾也结束得莫名其妙,感觉这部戏的boss算是最容易就被教化的了,大概....30s左右就被感化了?呵
整个影片想要展现出来的东西.....humm.....说深不深说浅不浅比较尬
还有,整部剧没有一个爆发点,最后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有点憋。

但还是有优点的
比如每个角色的嗓音很符合人物设定
整个观影的体验感算比较顺畅,节奏什么的都还行

不会有二刷的想法但买的这张票也觉得值了。

我发现我现在看电影真的很挑剔了。

单独列一段出来表白马思纯
虽然造型也是有点迷,我是真的欣赏不来那个眉上钻
然后人设可能她还没有表现得非常丰满和完美,但看得出来这是她一次非常大的突破了
看过她明星大侦探里面的呆萌再看这个觉得她真的进步好大,对待演技有股敬畏之心

然后我顺利成为她的小迷妹

回到家把她的快乐大本营和幻夜之城都看了下
大本营基本上没几个镜头,不争不抢
幻夜之城里马思纯很有自己的想法,算是小试牛刀。未来导演如果保持住现在这种沉稳不燥也是可期的
不过讲真我觉得幻乐之城的表演有些过了,那个手一来就抖得这么厉害稍显突兀,这大概就是现场的魅力吧,需要把控的东西更多
如果说影视是观众自然而然会走进故事当中,刻意的安排都是交给编剧处理
那么现场就一定是演员要时刻照顾到观众的情绪,节奏张力都要把控得十分准确,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但马思纯有她该有的态度,光是这点就值得期待。

我现在啊,
真的很喜欢用批判的态度看问题
老想着哪里做得不好,而好的就只一笔带过,这个还是得好好反思下。

By the way. 纯一点的杨梅酒真的很好喝,心动。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