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天得了一日抑郁

吃东西没意思
睡觉没意思
看剧没意思
刷微博没意思
玩手机没意思
聊天没意思
综艺没意思
之前想要做的事也没意思
什么,什么都没意思

不想笑
也不想烦
眼只睁开一半
刚好够眼泪顺着眼角滑出来
是它自己做的决定,不关我的事
我只想窝在床上
面无表情最好

中午的时候

梦见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
和家有儿女的妈妈,刘星,小雨
因为某个活动聚集在一起
说是有可能拍50续集

但小贝没到
说小贝不来了
小贝说她不想再走这条戏路
她想拓宽一点
然后亲自手写了一幅字解释自己拒绝的原因送给宋丹丹老师
至于为什么是宋丹丹
我不知道

然后醒来发现
50是真的结束了
不会再有

那种真实,无力,失落的叹息
在睁眼的时候翩翩飘落下来
然后像散沙一样铺平在表面
沉重,透不过气,没有一丝缝隙

我知道
不会再有
可以说
我从来就没有过期待
甚至
我都不希望有续集

毕竟,就算是原班人马
他们已不是当初的他们
我私心认为
现在这样
就是最好的结局
没有任何人去破坏

在我个人看来
武林外传的电影版都已经是有些变味的作品

但是
今天睁眼时候
我才发现
理智仅仅只是理智
那种客观
也许平日里它能带来100%肯定的决策
却偏偏输在了睁眼一瞬的情绪

那种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过去不可再来的舍不得
频频回头也无济于事的钝痛

真的
就 好难过

况且
我又是个那么健忘的人
什么
都留不住

以前
觉得升华的过程真的好美
从有形到无形的转变酷且神奇
可现在
觉得这种过程好悲伤
明明是存在的
看得见摸得着
却又在眼前化成迷雾
最后融进空气消失不见

当时
我会记得你,一直一直
1年后
我好像没有非你不可了
2年后
只有极少数时间想起过你
5年后
我们好像有见过对吗?
10年后
你是谁?

我知道的
一直念着过去的人注定会比常人感到多一倍的孤独和无助
时间一长
会变得越发容易悲春伤秋,以及食之无味
三观都会变得消极且扭曲

所以
我真的有努力在很认真的感受当下每一刻
把感受放大
把所有好的情绪通通放大,然后全身沉浸下去,不管不顾好好品味

尽管如此
我努力去做,甚至刻意去忽略
却始终还是个念旧的人
为了那些没可能再现的过去念念不忘,心灰意冷

一如现在

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所以我现在要劝自己去做那些本应该白天就完成的事
这很难
我也不知道能完成几件

希望
明天会好一点

因为
今天这样的难过
真的让我太难过了

评论(2)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