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点期待周一的上班
我想走在路上
我想见见阳光

这周末
小小病了下
明天应该能好吧

周五和7一起看了动物世界
真的很不错了
一直有在很认真的跟逻辑
勉强跟上吧
特效,音效,还有李易峰演技都很不错

谭M周六约我吃小龙虾
讲真
虾和螺丝都真的太难剥了
我感觉随便拿点什么菜蘸蘸佐料就好
反正也就是吃个味道

现在0:43
不知道要说什么
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着
歌好像很久都没有找了
趁这两天不运动
回来就找找歌吧

哦对了
今晚看向往的生活
真的好喜欢何老师啊
随便一句话其中所展现的思想高度
都是不可企及的层面
眼角笑起来的皱纹也阻止不了那种一身温柔的少年气息
原来
少年感真的不在年龄
在于心


我想加油
再努力一点点
成为那个自己喜欢的人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