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
真的好久好久没来写字。

一来呢
刘导离职了,开句玩笑话他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男主角啊哈哈哈。
所以工作变忙。
就,很忙,很忙的那种,忙。

二来呢
最近沉迷于101的小妹妹们无法自拔
我Pick的妹子颜很像智妍,奶酷奶酷
搞得我最近感觉也好想走酷酷的风格

想了想说,也还不算太老吧
面膜多敷几张挣扎着再少年感一点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很顺自己的心了。

端午。

丢丢可能是看见我给Jennis点赞
突然找我聊天说去SH找她玩

哎,已经过去3年
我不再是那个喜欢一直粘你,逗你开心对你胡闹的小孩。
像自同一方向飘散的雪花降落在不同城市,最终消失殆尽不留痕迹。
很愧疚,是我变了。

而你依旧是你。
我能感受得到,你想要证明的心
想要告诉我你现在过得很好

那就好,那就好。

在你拼命想要证明自己的时候
当所有人都在背后云云的时候
有我在你身边

当我懵懵懂懂一身稚气踏入社会的时候
在我孤孤单单一脸无助在外流浪的时候
是你牵起我手

那是我不曾后悔的日子
就算千次万次要我选择
我依旧会是当初那个我

然而,那是我能给你的所有温柔
在此之后,不再有。

丢丢,这是一句晚来的抱歉。
你仍是我记忆中的小姐姐,有点傲娇,从不服输。
但原谅我们就到这了。

昨天和7一起去滑冰
不能不感慨现在这些兴趣爱好已经是小孩子的天下
下一代真的非常厉害
中途看见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女孩
红色碎格子裙
那双眼里倒映出的童真让我好像见到了最清冽的泉
自己像只小企鹅一步一步在冰上跺
摔倒好多次连手带脚爬起来,然后继续在冰上跺
感觉到我悄悄偷瞄她,隔得老远也要回过头来和我对视
心快化成一滩水
她一定是迷路到人间的小天使

今天学一下午的PR,
简单的剪辑导出算是会了
但道阻且长,还有很多效果等着我去摸索
既然电脑已经落在图书馆,那只好明天继续学咯
晚上和T苗一起撸的串真的很好吃
超级饱
吃完出来好开心
路边的枯树,色彩光影还有两三行人,漂泊的空气吸进肺里就有了归宿。

简单的满足就像是一直想要的拥抱
这是今日份的甜

内心细腻的女孩子没什么不好
越是在人生这条漫漫长路上走
就越是不想让自己丢掉最开始的那一份真

哭的时候就让眼泪大颗大颗的掉
那么
笑的时候就放肆咧嘴到睁不开眼

好啦
我有一点点困
想睡

不过,睡之前还是不忘吐槽
最近游戏里的外挂好多好多
多到没办法玩的那种,很气,很生气。

那就不玩了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