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 五月了啊
18年就快过一半
冰箱里过期的食物都扔掉
舍不得的 就藏进心底

有种 突然长大的感受
再没有 非谁不可
再不信 灵魂契合

那些不给糖就捣蛋的故事
已经很少提起

- - - - - -

不知不觉散步竟然就走到洪崖洞

那么多人 为目睹一次千寻的世界
打着飞的过来
呼吸之间都是不一样的色彩
身为重庆人的我
当然也有了不可一世的傲气

【我热爱脚下这片土地。】

- - - - - -

现在很困
很困...
大概是昨天睡太晚
认识到一个有趣的人
似乎对他所处的行业非常推崇
讨论之间我竟然弱下来

论知识储备的重要性😂

感觉话题能聊的还挺多
可以再深挖一点
难得相识,也算缘分

- - - - - -

昨天让想一个标题
for即将到来的母亲节

我:【远方的诗不及眼前的人】
同事: 你那个不行,太文艺,没点击量

😂😂
什么时候我的风格转换成伤春悲秋了?😂
小逗比体质哪里去了?😂

- - - - - -

说说开心的事

周五啦
转眼就周五
工作三天放两天爽翻巴适个板

2个测评也基本完成
今天就早点下班吧
周末还有很多事要做呢

就酱,끝

评论

© 是怂不是萌 | Powered by LOFTER